今日(2)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辦了首次電競直播派對,在美麗的公共藝術作品「光之穹頂」下,主辦架設了400吋螢幕直播精彩賽況,不僅有多位實況主到場一起為閃電狼助陣,而高雄市市長「花媽」陳菊也特別透過Face Time位選手們加油打氣,使得現場氣氛更加熱絡。

這是高雄捷運首次舉辦的電競職播派對,現場轉播的是LMS春季聯賽第九週的賽事,世界冠軍FW閃電狼將對上LMS的黑馬「XGamers」,在轉播賽事之前,現場不僅發放限量的加油棒、應援手幅和選手應援扇,高雄市觀光旅遊局曽姿雯、文化局長尹立也都親自蒞臨現場參加直播派對,另外狼谷娛樂旗下多位實況主也到場為閃電狼加油,其中包含閃電狼的教練「左二老師」Cyo、《星海爭霸II》的明星教練實況主jojo和可愛的人氣實況主「國民電競妹妹」NL(Never_loses)都出席與粉絲互動。

除了熱鬧非凡的現場活動,遠在歐洲的高雄市市長陳菊也特別透過Face Time位選手們加油打氣,陳菊以時下年輕人流行用語:「安安」俏皮開場,先是恭喜閃電狼奪得IEM世界冠軍,也非常高興能在高雄捷運站內辦直播派對,同時也宣布與TESL台灣電競公司合作,於高雄海音中心共同打造國際級電競館「海音小鯨魚」,希望能深耕高雄,一同發展電競產業,給予未來高雄電競環境更美好的未來。

 

高雄市觀光旅遊局曽姿雯、文化局長尹立親自蒞臨現場參加直播派對,另外狼谷娛樂旗下多位實況主也到場為閃電狼加油。   翻攝自:曽姿雯個人臉書

高雄捷運站第一次舉辦電競直播派對,遠在歐洲的高雄市市長陳菊也特別透過Face Time位選手們加油打氣。   攝影:林美涵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