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將在五月舉行改選,目前黨內有六人競逐,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國民黨黨員由20幾萬增加到目前的45萬人,背後的含義不單純,讓他擔心會有後遺症。他希望媒體跟輿論特別關注的那幾位,應該好好的出來說清楚。

詹啟賢也指出,捫心自問,國民黨在2015年九合一選舉、2016總統大選慘敗後,至今仍未切實檢討失敗原因,反而卻在黨內選舉中,操弄派系、請客綁樁、政治交換。在反改革爭議中向下沉淪,如何奢談對黨改革新的期望?

詹啟賢今天到雲林縣斗六市,與當地青工幹部座談。他在臉書(facebook)指出,黨中央昨天統計,這次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暨黨代表選舉,具投票權的黨員總數,達45萬1510人,比起年初公布的22萬6000人,成長超過1倍。

詹啟賢指出,看到這個數字,「我沒有一絲喜悅」,固然期待更多人關心國民黨、加入國民黨,但在整體社會支持度並未顯著提高的情形下,有效黨員人數卻逆勢倍增,這現象背後的副作用令人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