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空服員突襲式的罷工成功後,空服員提出的7大訴求,華航公司全部允諾接受,不過現在華航企業工會也有意見了,企業工會25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向新任董座何煖軒抗議,要求7大訴求企業工會也要求比照辦理。何煖軒26日到桃園機場視察班機與旅客情況被問及此事,何煖軒說,27日將與華航(企業)工會進行協商,至於未見面前,何煖軒表示,不會對結果做任何的臆測。

華航受到罷工影響的航班,已經在26日完全恢復正常,不過這兩日來受罷工影響的爭議,都由地勤人員充當第一線人員處理,因此也引發了地勤人員不滿,醞釀跟進罷工。華航企業工會也表示,27日上午將召開臨時理監事會,凝聚共識,向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會談,如未獲善意回應,罷工將是選項之一。

何煖軒26日到桃機視察航班狀況時,也積極安撫現場的地勤人員。何煖軒表示,「已經聽到了地勤的心聲,明天(27日)願意和華航(企業)工會坐下來談談,先聽聽他們的訴求,還沒見面以前,不會對結果做任何的臆測。」何煖軒強調,「這是我在這個位子上必須做的,也願意多花時間傾聽第一線同仁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