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3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邀請勞動部長陳雄文列席報告「勞動供需狀況」,就在黨主席洪秀柱裁示結束後,當媒體要離場的同時,突然一名穿著國民黨員背心的民眾闖入中常會,且直接衝至洪秀柱的面前,將手上一疊申訴資料交給洪秀柱,不過,立刻就被現場警衛強制驅離現場。洪秀柱則是在台上試圖維持秩序,呼籲在場警衛:「別這樣,可以把資料給我沒關係。」

事後,這名自稱高雄網路鄉民洪鈞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洪秀柱競選黨主席的時候,是從高雄發起,當初曾呼籲洪秀柱必須為國民黨建立制度,當初發生「換柱風波」的時候,高雄網路鄉民集資了新台幣100萬。洪鈞更直言,請問黨部的秘書長有沒有公開徵選?平民黨員有沒有機會參選?

洪鈞還質疑,國民黨中常會「中山廳」是國安管制地區嗎?有規定公民團體代表不得進入?為何他被如此對待(驅離)?因此,他要控告洪秀柱「縱容濫用暴力」,他將正式提告。另外,洪鈞也表示,洪秀柱在競選黨主席期間,曾經承諾當選的第一時間在高雄成立黨主席辦公室,但是,跟洪秀柱約了半個月的時間,還見不到人,洪鈞要求國民黨給台灣青年一個公平的機會,如果洪秀柱拒絕,絕對會發動網路罷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