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針對大巨蛋問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受訪時表示,若大巨蛋最終被拿出來招標,他「個人精神上支持」中信參與投標。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21日表示,尊重辜仲諒的發言,但目前公安談判或合約仲裁都在進行中,市府沒有任何新的進度。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20日舉行主場開幕賽,球隊老闆、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也到現場觀賽,據《聯合報》報導指出,辜仲諒在受訪時,針對大巨蛋後續問題表示,決定權在北市府,自己無法說什麼,「除非它拿出來標」。被問及未來有無意願參與投標?辜則稱,以他身為中信集團大股東的身分,他個人「精神上支持」。

由於先前媒體點名,中信集團將接手大巨蛋,辜仲諒的發言也格外引起注目,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2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市府尊重辜仲諒的發言,但上週五的會議,市長柯文哲已表達很清楚,公安問題還是要先解決,另外,目前公安的談判或合約的仲裁都仍在進行當中,市府方面並沒有新的作為。

林鶴明強調,對於企業或外界對大巨蛋有不同的想像或想法,市府目前都無任何進度,如果有新的計畫或作為,市府會再對外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