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0日晚間舉辦「初衷  走向世界的力量」朱立倫大桃園團結晚會,前桃園縣長吳伯雄痛批時代力量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不僅燒國旗還反對死刑,更警告選民,太陽花學運時,他們爬牆進入立法院,這次如果堂堂正正走進去,將會是一股逆流。

吳伯雄表示,他心中對桃園這塊土地充滿感激,不管順境逆境,恩情永遠報答不完,並高呼「讓桃園變成總統的家鄉!」吳伯雄提到,國民黨籍的桃園立委都品德端正又傑出,如果民進黨真的成為國會多數,就要讓這些立委繼續做中流砥柱,維持國家安定。當不負責任的政府想把國家帶到危險的地方時,可以靠他們挺身而出,發揮制衡力量。

話鋒一轉,吳伯雄表示,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民進黨沒有推出人選,卻支持太陽花那批人,那個人是主張燒中華民國國旗、罵判鄭捷死刑的法官、要國家養死刑犯一輩子、還問學生為什麼不能吸大麻。

吳伯雄激動地說,當初他們爬牆進入立法院,這次如果堂堂正正走進去,將會是一股逆流,呼籲支持者票投正派的國民黨,避免孩子價值觀收到影響。

他最後感嘆,自己去年身體不好,沒有出來輔選,卻眼看兒子吳志揚落選桃園市長,這次希望票票入匭,正如吳志揚告訴他的,「不到九局下半,不曉得勝負」,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要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