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騎自行車挑戰台北至高雄的「一日雙城」,經過近20小時,10日凌晨抵達高雄,比預定時間還超前1.5小時。在經過休息後,繼續馬不停蹄地到屏東、台中及新竹進行「非典型輔選行程」。對於媒體下午詢問是否休息夠了,柯文哲笑說,「早上7點就爬起來了,休息夠了,要睡也睡不著,沒辦法。」但回程他打算搭高鐵回去。

柯文哲9日清晨5時20分騎自行車從台北出發,一路往南前進,不少網友熬夜觀看直播,當柯文哲抵達終點站時,網友還開玩笑地說,「柯圓仔抵達」,直呼「太猛了」。

而成功挑戰「一日雙城」的柯文哲可沒休息太久,下午2時出席屏東縣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從屏東點亮台灣」大會受訪時表示,「7點就爬起來了,平常早上7點就在台北市政府上班了,要睡也睡不著,沒辦法,而且也休息夠了。」對於媒體詢及會不會累,柯文哲說,「不會,恢復很快,睡一個晚上就好了。」 

至於為何推薦鍾佳濱?柯文哲則表示,希望這個國家有更好的人才出來為大家服務,這也是一種政治上的理念,也就是要選一個「肯做事的人」。

柯文哲下午5時還將走訪豐原心鎖橋,然後到慈濟宮參拜。下午6時30分出席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洪慈庸的大雅音樂晚會。晚間8時20分出席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柯建銘客家之夜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