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晚間和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區域立委的楊實秋進行「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專訪」。提到國民黨黨產問題,楊實秋說,他在去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時就曾建議過連勝文,不要花那麼多錢做廣告,如果會因為廣告才認識他,也不會投票給他;他說,他曾說過黨產應圈出來做公益,「有鈔票就沒選票、有黨產就沒未來」。

楊實秋晚間表示,去年連勝文選舉時,他在國民黨內開會時就曾跟連勝文建議,不要花那麼多錢做廣告,台北市幾乎每個人都認識連勝文,如果因為廣告認識連,這些人不會投他的票,以他過去悠遊卡公司的成績,應該多推廣悠遊卡,加上他身高190幾公分,應該每天上下班坐捷運,民眾會覺得他親民。

楊說,可是連勝文住帝寶、開名車,北市有一部分的人看到他住的房子、開的車和生活方式就不會想投給他,所以應該用最簡單的方式選舉。

至於黨產問題,楊實秋當時他也講了,應該把黨產捐出來做公益,「有鈔票就沒選票、有黨產就沒未來」,他在國民黨內開會時就提出來過,「他們就迷信,到哪裡去做工人、洗車子,那就是一場秀,最後才會因為北市輸25萬票,桃園、新竹都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