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出席25日出席具深藍色彩的新同盟會舉辦「護憲救國」大會時,力挺新黨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他表示,新黨才是正統的國民黨,這次真的要把國民黨以外的人送進去,呼籲大家動員起來,讓新黨的政黨票門檻過關,這對國民黨、對中華民國都有利。

郝柏村致詞表示,這次總統選舉,大家都在乎次要的事情,真正重要的是「九二共識」,而這次選舉就是九二共識的公投。他強調,九二共識維持兩岸關係和平與交流,過去歷史證明這個方向是正確的,能給台灣人民帶來和平、幸福。九二共識就是蔣經國路線,原則是不統、不獨,這個共識得來不易。如果有人說不支持九二共識也能維持兩岸現狀,「那是騙人的!」

郝柏村指出,自己是國民黨80年的黨員,「但是,今天我們可以說,新黨是真正的正統的國民黨,許多年來,新黨不能回歸國民黨,我是深感遺憾。」

他認為,新黨效忠中華民國、維護中華民國利益,他很贊成,因此他也要說,邱毅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立委,進了立法院,具有戰鬥力,「所以如果能把他送進立法院,我們真的是把國民黨以外的人送進去。」他呼籲,大家能動員起來,讓新黨的政黨票過關,對國民黨是有利、對中華民國也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