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1日前往苗栗造勢,他指出,今年來台觀光客正式突破1千萬人,而過去民進黨一直認為「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朱立倫強調,自己若當選還要突破2千萬,發展優質觀光,讓苗栗成為觀光大縣,讓縣長徐耀昌每天負責接待很多國際觀光客,「還有包括大陸觀光客!」

朱立倫、王如玄合體出席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徐志榮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然日前傳出部分鄉鎮市長倒戈挺蔡,上午的造勢大會仍展現藍營鐵票區實力,上千人現身支持朱立倫,包括傳出不合的苗栗縣長徐耀昌和前縣長劉政鴻皆同台力挺。

朱立倫致詞表示,苗栗鄉親重情重義,最支持國民黨,苗栗高鐵站通車後,未來更要拼經濟。台灣不能原地打轉、走回頭路,只有自由經濟,讓各國來到台灣、台灣走向各國才有機會。他說,可惜上週立法院自經區草案被擋下,痛批民進黨是害怕、想把門關起來。

朱立倫也說,拼經濟的成果要全民共享,讓所有年輕人、勞工能加薪,國民黨也分別通過上市上櫃公司與中小企業的「員工加薪、企業減稅」法案,此外,只有國民黨繼續執政,兩岸才能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