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買賣內湖重劃區土地爭議延燒,立法院國民黨團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指出,根據「上市資訊觀測站」網站公布資料,1997年間,仁寶、光寶公司3次買內湖重劃區土地價格分別為45.8萬、51.25萬及52.2萬元,質疑蔡英文的土地買在堤頂大道邊,地段更好,土地售價一定高於50萬元,「若不服氣,就公布買賣契約,讓大家一目了然!」

邱毅表示,蔡英文「跳針式」強調藍營是抹黑、烏龍,「都是在安慰自己」,否則為何不公布買賣契約及稅單?他指出,由「上市資訊觀測站」下載資料,仁寶、光寶公司當年5月、7月及10月於內湖重劃區買3塊土地,購入價格分別為45.8萬、51.25萬及52.2萬元,且「都是在巷弄內」,同年7月蔡英文賣地,地段還在堤頂大道邊,價格「至少50萬元以上」,「若數字違反市場行情,那又是另外一個鬼故事!」

對於民進黨反駁藍營弄錯地號、爆料是大烏龍,邱毅則指出,蔡英文當年買內湖重劃區西湖段380號,重劃後就成為365號,他痛批,蔡英文死都不說到底炒地賺了多少,卻用假消息混淆事實,「說謊內到底隱瞞多少黑幕、逃稅、官商勾結?」、「若還是不服氣,就公布買賣契約,讓大家一目了然,到底是我們講錯,還是妳隱瞞事實?」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諷,蔡英文急了,「像黑道大姐頭說要加倍奉還,地皮炒手講黑道狠話,不願意解釋,不過是陳水扁no.2」。他引述網友的「神回應」說,若要加倍奉還,「把逃避的土地增值稅,加倍奉還給國庫!」否則人民看到蔡英文,「只會想到妳是炒地皮高手」。

對於民進黨擬在下午提告抹黑,蔡正元表示,提出資料全部都來自政府及交易所的官方資料,「蔡英文用提告手法,太low咖了」,他呼籲蔡英文適可而止,否則會提誣告「加倍奉還」;邱毅則說,綠營提告在他意料中,「要隱藏齷齪骯髒的事,就會用這手段」,他要蔡英文不要惡人先告狀,「說我們烏龍爆料,才是妨害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