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恐怖攻擊之後,國際駭客集團「匿名者」(Anonymous)揚言對「伊斯蘭國」(the Islamic State)宣戰。儘管「伊斯蘭國」回嗆他們「白癡」、「只能駭推特和電子郵件」,「匿名者」還是展現他們的能耐,不僅關閉5千5百個「伊斯蘭國」支持者的推特帳號,還把負責招兵買馬的人員的姓名和地址公諸於世。

英國《鏡報》(the Mirror)於臺灣時間18日凌晨報導,至少有5個住在阿富汗、突尼西亞、索馬利亞等國,替「伊斯蘭國」招募新人者的姓名、住址與電話被公布。「匿名者」還宣稱,已經掌握到住在歐洲的相關招募者,只是還沒公開這些人的個資。

「伊斯蘭國」的支持者也紛紛遭到攻擊。「匿名者」宣稱,已經將5千5百個相關人士的推特帳號關閉,藉此阻礙「伊斯蘭國」的招募工作以及網路宣傳。

「匿名者」中的「幽靈安全團隊」(GhostSec)正在找尋對巴黎發動恐怖攻擊的相關人士資料。他們17日發布1個影像檔,警告這些人;「你們該知道,我們會找到你們,而且不會放過你們」、「等著大規模的網路攻擊,我們已經宣戰」、「做好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