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7日召開中常會討論中常委江碩平「召開臨時會換柱」提案,國民黨中央黨部外聚集上百名「挺柱」民眾聲援洪秀柱,「白狼」張安樂也現身表達支持,許多「挺柱」民眾更揮舞國旗高喊:「朱立倫下台!」而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也在現場舉行記者會,遭「挺柱」民眾嗆聲,雙方險起衝突。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在下午1點半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八德路外,拉起「正義不解決勝選必成空」布條,要召開記者會控訴國、民2黨不願對國道收費員案妥善處理,因為國民黨黨部前八德路段並未封路,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與「挺柱」民眾相隔一條馬路各自呼喊口號。

記者會還沒開始,就有幾位「挺柱」民眾對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嗆聲,指著自救會成員怒罵「你們來這邊幹嘛!」「選蔡英文,就幫你們找到工作了!」「那麼久了,幹嘛不去找工作!」現場爆發零星口角,氣氛一度緊張,自救會成員向嗆聲民眾解釋:「我們等下也會去民進黨抗議

自救會成員表示,選在7日中常會到國民黨部外表達訴求,是要告訴國民黨「換不換柱」不是問題,正視工人的工作權才能獲得工人支持,「工人的立場是,誰照顧工人我們就投給誰」,自救會成員說,國民黨長期漠視收費員的訴求,「只顧選舉不顧勞工」,批評國民黨今日落得這步田地,就是漠視人民權利的惡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