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發言惹議的台商董淑貞27日出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的世界台商挺柱後援大會,被媒體問到是否認為過去言行失當,董激動回說「沒有!」她強調,洪秀柱是唯一可以代表中華民國總統的人選,自己刻意穿上一身藍衣相挺。

董多次發表辱台言論,甚至稱民進黨若執政,要中國禁止陸客來台,不買台灣農產品,看台灣能撐多久,已有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理事提案,希望在27、28日陸續召開的紀律委員會及理監事聯席會裡決議,開除其副總會長的職務,並同時請歐洲總會撤銷在歐總職務、英國台灣商會開除其會籍。

對此,董淑貞受訪時強調,台商不會被政治動搖,並高呼「I don’t care!」「叫他們有本事來撤!」

她也對媒體展示自己的藍色上衣,強調自己是忠誠的國民黨員,洪秀柱是唯一可以代表中華民國總統的人選。對於「換柱」傳言不斷,她也不滿地說,「什麼聲音都是你們媒體製造的」,黨內都是心同一致。

媒體追問會覺得自己過去言行有失當的地方嗎?董淑貞突然激動大喊「沒有!」「我告訴你,沒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