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製作公益悠遊卡所引發的一系列爭議,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3日上午接受《台北之音》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在討論是否要發行波多野結衣公益悠遊卡時,北市府的所有局處首長都持反對意見,「好像沒有人贊成」,而唯一支持贊成發行的,就是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一人。

倪重華上午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專訪,對於此事爭議,倪重華說他自己一開始連波多野是誰也不知道,他知道的是飯島愛,不過那已經是上個世紀的AV女優了,對於販賣波多野悠遊卡一事,倪重華表示「所有局處長都反對,好像沒有人贊成」,因為中間有很多細節,包含了政治因素,雖然有點複雜,不過大家都認為「管他投入多少錢,就是停發」。

對於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說倪重華說出「從良」2字,倪重華也澄清「從良」兩個字並不是他說的,而是「柯文哲用他的邏輯講出來的」;倪接著說,柯文哲仍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講「從良」這兩個字,還反問他「從良這兩個字有錯嗎?」不過,倪重華認為柯文哲表達的方式就是如此,這也是柯可愛的地方。

周玉蔻詢問倪重華,台北市議會9月就要開議,是否擔心議員砲火猛烈?倪重華也說「還好啦,就讓議員慢慢了解」;周又問柯是否有意開除戴季全?倪則回應,「沒有,他(指柯文哲)不會開除人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