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一事,總統馬英九18日在中外記者茶敘上指出,是先有結論再找證據的作法,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認為廉委會作法不妥,在17日的BOT研討會上將「五大弊案」改口為「五大案」,讓他覺得是被羅織入罪。柯文哲18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他的態度還是給政風處去辦,等到簽呈上來後他再處理,還是要遵守程序正義,並相信自己的同仁跟部下。

馬英九在上午的記者茶敘上,有媒體提到廉委會調查大巨蛋案後,發現有圖利遠雄的結果,並問馬英九對清廉招牌還有沒有信心?馬英九則回應,對於柯文哲的說法,總統府已經回應「完全沒有這回事」,他也希望柯文哲「不要像名嘴一樣想到就說」;另外,馬英九也說會找人擇日到北市府對大巨蛋案逐條說明。

柯文哲下午出席中央研究院簽署「臺北市生技產業聚落發展計畫」合作意向書的記者會後受訪時回應,不用別人講什麼,他都一定要回應。他說,廉委會案子都還沒處理完,很多事情大家都會想說怎麼要處理那麼久,但其實都需要時間,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至於馬說會找人來北市府說明一事,柯則回應政風處應該會發函先請前財政局長李述德到北市府說明,他再次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他也不會下指導棋,就讓政風處去處理此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