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日新聞》報導,東京六本木Hills的Mori Arts Center Gallery將於25日舉行「連載完結紀念 岸本齊史 NARUTO―ナルト―展」。此次為集英社旗下《週刊少年JUMP》連載15年的人氣漫畫《火影忍者》首次舉辦的展覽會。

此展覽會由作者岸本齊史親自監製,並以各種觀點回顧作品15年來的歷史。除了詳細地介紹故事情節之外,還重現了作品中的知名場景及鳴人等角色的真人等身立體模型。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場內所展出的原稿數量。展覽會上公開了全部700話裡具有高人氣的小故事或知名場景等,包含彩色原稿在內共150件以上的作品。從富有衝擊力的戰鬥場面、到個性化的角色等,作者不論在人物設計或空間表現的掌握能力皆受到高度肯定。參觀者們可以透過這些畫作,近距離欣賞其豐富多彩的筆觸。而邊觀看原稿作品、邊想像故事被創造的過程,也是此次展覽會的特點。

此外,展覽會上也有展出鳴人與其對手佐助最終決戰的回顧影片、及岸本在結束連載之後所談論的創作心得等最新採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