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上午所說,大巨蛋工程遠雄想一想也可以提替代方案,在討價還價中找到一個安全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下午接受新頭殼記者訪問時表示,從星期五到現在只有短短3天,因此對於其他方案還沒有想法,不過遠雄願意盡快和北市府坐下來好好談。

柯文哲上午出席萬人淨山健走活動時,被問到遠雄認為大巨蛋工程可以微調,但不會拆巨蛋或商場的問題指出,這個方案也有人提過,不過要微調到什麼程度,遠雄就提出一個方案,北市府也是再作一次模擬安檢,看看要怎樣解決。

蔡宗易下午受訪時指出,公共安全是遠雄最重視的,因為以後營運也是遠雄要負責,對於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所提的公安問題,如果遠雄能再做得更好,也樂於和北市府一起坐下來研究。

蔡宗易再次強調,林欽榮日前所說的2個替代方案,遠雄不會接受;對於柯文哲所說遠雄可以提出替代方案,蔡宗易也說遠雄目前沒有想法,還在研究中,但是希望可以找來公正的第三方,找出更好的方案後跟市府報告,跟北市坐下來討論;討論完,如果能做得比現在更好,遠雄也樂意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