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下午赴凱校演講時,不但重批遠雄「貪心」,還說總統馬英九的清廉招牌破功,而總統府人士則駁斥,並要柯將證據拿出來。柯文哲今(19)日上午受訪時態度明顯低調、不願多談,僅說「那是關起門來在聊天講的,私底下講的不用拿到檯面上來」;至於大巨蛋案何時會有結果?柯文哲說廉政委員會1個月內會有結案報告出來。

對於時任市長的馬英九已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談好大巨蛋權利金一事,柯文哲昨日在演講時指出,「老闆交代權利金怎樣怎樣」,代表大巨蛋案已讓馬英九的清廉招牌破功。他還說,他也沒講馬壞話,只是不斷解密,「我只有解密,他就倒了」。不過府方人士出面嚴正駁斥指出,柯的公信力近日才在「三億男」中破功,不應學名嘴一樣隨意影射,若有證據就直接拿出來。

對於昨日的說法,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萬人淨山健行活動時表示,那是關起門來在聊天講的,私底下講的不用拿到檯面上來;對於府方「三億男」的比喻,柯文哲也解釋「那個事件(3億男)大家都沒有說錯,就盡快讓它結束」。

媒體追問廉政委員會是否有查到大巨蛋的什麼問題?柯文哲說他沒有去看細節,就交給廉政委員去處裡,他現在需要傷腦筋的是大巨蛋的善後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