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7)日上午受訪時,再度被問到關於多次說出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的承諾是否不變時表示,「我不會參選 2016,這樣可以嗎?」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表示,朱立倫正陷入長考跟苦思當中,對於總統大選一事,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朱立倫今天上午在竹林慈玄宮受訪時表示,其實沒有這回事,他的態度一直都很清楚,他把市長的工作做好做滿,至於不管是總統大選、黨內的提名或者是立委的提名,他在黨中央其實就是一個裁判的工作,也是一個教練的工作,他希望好的、優秀的人才,不管是立委的提名或總統大選,都能夠積極參與。

對於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如果朱或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選,李鴻源可能有意出來參選,朱立倫說,不管是資深的、年輕的都歡迎,沒有設任何限制,鼓勵大家多多參與。

不過,朱立倫接著到紫皇天乙真慶宮受訪時,再次被問到外界認為國民黨的黨產還有擴大綱領,都是為了總統和立委選舉排除障礙一事時指出,其實每件事都持續在做,一定要把所有黨的改革做好。

接著,再度被問到關於多次說出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的承諾是否不變時表示,「我不會參選 2016,這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