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安檢報告將在明天出爐,但現在傳出遠雄集團似乎已經提早拿到相關報告資料,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上午表示,這代表「整個市府幾乎完全被滲透了」;至於有沒有在抓內鬼?柯文哲說,連電腦都被駭了,「敵人太多,我都不曉得躲在哪裡」。

針對大巨蛋安檢報告,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質疑,北市府拒絕對遠雄透露安檢小組的成員名單;而安檢小組只有於3月13日在副市長林欽榮的率領下,前往大巨蛋進行安檢,不過,除了不讓遠雄人員陪同外,從進門到離開竟然僅花了2小時,甚至安檢小組也沒有聽取遠雄的報告。

柯文哲上午被問到此事時反駁「不可能啦」,他說,有那麼大的一個安檢小組,「我會議記錄讀都不只2小時了」,他說,明天安檢報告就會出爐,屆時所有小組成員都會出席。

至於外傳遠雄似乎已經提早拿到安檢報告資料,柯文哲則說,這代表「整個市府幾乎完全被滲透了」;至於有沒有在抓內鬼?柯文哲說,連電腦都被駭了,「敵人太多,我都不曉得躲在哪裡」。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在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內容中,時任財政局長李述德一席「遠雄董事長跟市長親自見面」,直指2004年馬市府與遠雄磋商權利金過程中,馬英九、趙藤雄已先神秘協商,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的結論。

對此,媒體上午也問柯文哲是否要對馬提告?柯文哲表示,這部分就交給廉政委員會處理,不用他個人去處理,他也沒有個人意見。柯文哲接著說,幕僚有跟他提到這件事,但他還沒去聽(指錄音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