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李俊俋今(14)天指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本週輪到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擔任主席,卻連續安排明、後2天為考察行程,且行程內都是風景區,讓李俊俋不禁嘲諷內政委員會從「血汗委員會」變「玩樂委員會」,他只能選擇拒絕參加了。

李俊俋今天將內政委員會考察行程表po上臉書,行程表顯示,內政委員會是為了「台灣中部地區國土保育利用現況行程表」,但表列行程中,都是廬山溫泉風景區、梅峰農場、武嶺以及日月潭等知名觀光景點,讓李俊俋對於本週輪值主席張慶忠非常不滿,酸張是「房產大亨」,讓內政委員會從「血汗委員會」變成「玩樂委員會」。

李俊俋表示,張慶忠上周審查《公投法》時,遭到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嗆聲,第2天動員國民黨拒絕開會、而且將主席姚文智移送紀律委員會;然而,張慶忠本週自己擔任主席,竟然安排週三、週四都是考察,「還這樣的行程」?李俊俋無奈表示,身為內政委員會一員,他只能選擇拒絕參加,「各位也不會說我不認真吧」?

值得一提的是,9日內政委員會在國民黨立委因不滿張慶忠遭黃國昌嗆聲而杯葛下,並未審查《住宅法》相關條文修正草案,當時李俊俋就曾暗指張慶忠因與房地產業務有利害關係而刻意杯葛議程,還怒嗆張「不敢審《住宅法》嗎」?張慶忠則回嗆李俊俋「不要躲在李鴻禧後面」,而爆發衝突。加上李俊俋此次臉書批評張慶忠行程安排,讓2人的樑子似乎越結越大。

李俊俋上傳的行程中,包含去廬山溫泉、武嶺和日月潭等知名觀光景點。圖:翻攝李俊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