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男」風波昨天劇情急轉直下,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打臉為周玉蔻出庭作證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鴻海郭台銘的3億是捐給世博台灣館,並非連勝文。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14)天發表聲明,痛批柯建銘與郭台銘串通、是「敗類立委」,並向郭喊話,要把官司打到死。

周玉蔻今年1月在美麗島電子報撰寫文章,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一位財團企業家表明已捐款3億元給他選戰對手,因此不想換人的「3億男」,就是鴻海集團郭台銘,引發郭台銘不滿而提告。

周玉蔻今天再發表聲明,指「真相的發展非常明確了。」她的報導已經過法院證詞認證,是有所依據的,查證嚴謹的事實。她並怒批柯建銘「說謊成性」、「敗類立委」,昨日為上海世博館捐給台北市政府的說詞是一派胡言。

周玉蔻也認為,郭台銘無端控告,應該向她本人道歉。她絕對不接受郭台銘撤案。「這個官司打到死,打到天涯海角,堅持到底分出是非正義。郭台銘對我提出刑事控告,我將反控誣告。」

她認為,柯建銘在關鍵時刻和形象惡劣的財團郭台銘串通,欺騙社會大眾,缺乏道德勇氣。她將嚴厲譴責柯建銘一貫以謊言及和稀泥手段「喬」事情的不良示範,並且呼籲新竹巿民抵制這種騙子立委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