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涉及招攬中國婚禮顧客弊案,害得法國Tours市前市長日爾曼(Jean Germain )自殺明志的台灣女子又有驚爆內幕,這名涉案台女自爆是日爾曼的秘密情人,地下情長達6年!

因為捲入中國婚禮弊案,日爾曼在本月初於住家附近自殺,並留有遺書強調自己沒有拿一分錢。但之前擔任日爾曼的助理、後被指控成立私人公司,與Tours市簽下高達近百萬歐元合約的台裔女子,則承認自己與日爾曼維持了6 年的秘密情人關係。

南華早報報導,自2007年至2011年,Tours市推出中國集體婚禮,希望帶動當地觀光事業發展,期間約有200對中國新人參加活動,成績斐然,也成為日爾曼的政績。同時間,該名台裔女子也擔任日爾曼助理,負責市政及亞洲事務,並且推動該市與中國的友好關係。不過日爾曼被指控拿取75萬歐元的回扣,司法單位介入調查,在開庭前夕日爾曼自殺明志,該台女聽聞他的死訊,當場崩潰痛哭。

儘管台女自爆這份地下情,但外電報導指稱,日爾曼生前受訪時,從來不曾提到過這段關係,日爾曼的律師甚至指控,日爾曼受到該名台女的欺騙與操控。據了解,該名台女有過兩任前夫,2013年5月因此案遭羈押後,不止一次申請保釋,後來變賣房產籌錢才得以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