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德瑞移交黨產時,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重要大樁腳透露黨產淨值為1350億元,林德瑞今(13)日下午透過國民黨發出聲明,指胡所言絕非事實,要求在3日內道歉,否則將循法律途徑解決。

林德瑞表示,他在擔任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時,曾在2014年12月間,向當時的代理主席吳敦義報告國民黨黨產為233億餘元,「此數額係為本人在業務移交時的信託財產報告上之財產淨值,並無所謂移交時黨產淨值為1350億元之事,胡忠信先生上開爆料內容,係與事實不符。」

林德瑞質疑,胡忠信近期一再以「內容是有所本」云云,對外散布不實言論,已傷害許多遭受不實言論被指摘之人的名譽,他希望,胡忠信應立即公布其消息來源,勿再將未經查證之道聽途說內容,自行草率演繹並對外散布、博取媒體版面。

為此,林德瑞要求,胡忠信應於3日內公開澄清這些爆料內容確實未盡合理查證,並向他本人公開道歉,也希望外界勿再以訛傳訛。如有繼續引用或發表不實言論者,他將循法律途徑追究相關之責任,以維護自身名譽。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