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爆炸案炸彈客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A. Tsarnaev),日前被法庭裁定犯下的30項罪行全部「GUILTY」,其中不少罪名可判處死刑。結果佐哈母親Zubeidat Tsarnaeva發出怒吼,不但說出爆炸案其實是演員淋假血扮的瘋狂之語,更強調兒子是無辜清白的,指美國終將為此判決付出代價。

2013年4月,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260人受傷。涉案的查納耶夫兄弟檔塔默蘭(Tamerlan)與佐哈(Dzhokhar)遭追捕,1死1被逮。

日前佐哈被控的30項罪名成立,可能面臨死刑。佐哈母親利用WhatsApp Messenger上傳為兒子控訴的憤怒文章到科技網站Vocativ,怒斥美國將永久為她的伊斯蘭教兒子們付出代價,而母親的淚水將是兒子們在地獄裡點燃熊熊復仇烈火的燃料。

Zubeidat Tsarnaeva瘋狂控訴美國人才是「恐怖份子」,並自己宣布兒子「清白」,她的兒子是被誣賴的,只是因為「他們是穆斯林」,而爆炸案的死傷者是演員們用假血澆上扮成的。

她甚至在文中寫道:「波士頓那些炸彈真是再好也不過了!」她的發文惹來美國民眾強烈砲轟,有人直接開罵說他們當初就不應該拿到簽證到美國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