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航特部副隊長勞乃成中校,因為私帶藝人李蒨蓉坐阿帕契直升機、戴阿帕契頭盔跑趴,遭記2大過列汰除人員。事件發生至今,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帶著勞乃成姊姊今日出面,為兒子不當行為向全國民眾及國軍道歉,提出不管勞乃成是否能繼續留在軍中,都希望國人不要因為此一事件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允諾,若勞乃成無法留在軍中,退休俸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提出3點說明。他首先為兒子勞乃成帶藝人李蒨容等人乘坐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道歉,他提到自己與兒子都深受國家栽培,這種行為實在不該。勞父老淚縱橫地表示,他們父子願意全力配合調查,並且坦誠面對結果,勞父並且說明,他希望勞乃成盡一切努力留在軍中,不要放棄把自己所學貢獻國軍;萬一勞乃成無法留在軍中,他也會要求兒子捐出所有的退休金。最後,他向國軍鄭重道歉,因為兒子不當行為重創國軍形象。

挺直腰桿接受媒體詢問的勞則康話鋒一轉,也要求社會大眾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否定國軍弟兄保家衛國的貢獻;也請媒體高擡貴手,勿打擾其他家人。勞乃成姊姊則為弟弟辯白,稱弟弟很認真努力,他們不是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