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進黨籍市議員童仲彥昨日指出,有人拿遠雄集團10萬元,聲稱可以幫忙「喬」大巨蛋移樹問題,不過,在童所提供的名片中,經電子郵件查詢,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的成員范揚杰。對此,范揚杰今(27)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他絕無拿錢喬移路樹,更無所謂打電話給趙藤雄,這完全是不實的指控與惡意抹黑,放話者的動機與背景應公開說明。

對於童仲彥昨日的說法,范揚杰在臉書上指出,他去年6月主動離職後,從未在外聲稱代表柯本人或柯辦,他亦非市府人員,也無求見市長請託事情。范強調,「是我主動離開柯P,是我因為與他理念不合而中途離開,柯P本人非常清楚這一點,詳細原因及理由在此不贅述」。

范揚杰表示,政治工作最重要的是「誠實」與「正直」,童仲彥說是他的好朋友,但此事從未向他查證,昨日他已向童仲彥主動提供澄清與說明,避免童仲彥在單方面資訊不對稱的狀況下,被放話者誤導,童仲彥也應查證放話者的背景與動機,因為昨日的不實放話,已嚴重傷害他本人與台北市政府的名聲,造成的傷害難以挽回。

范揚杰說,他被指控一事,完全不實,請放話者好自為之。此外,他再強調一次,政治工作最重要的是「誠實」與「正直」,不應以踐踏他的名聲,來博取新聞版面。

范揚杰今(27)日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他絕無拿錢喬移路樹,更無所謂打電話給趙藤雄,這完全是不實的指控與惡意抹黑,放話者的動機與背景應公開說明。圖:翻攝自范揚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