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國民黨考紀會開除黨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日中午送出不服黨紀處分的書面申訴書,並繳交了新年度的國民黨黨員黨費2百元,周玉蔻說,「我要留在國民黨;因為,國民黨不好,台灣不會好!」並期待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矢志戳力,替國民黨改頭洗面,推動改革大軍。

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發文「我要留在國民黨;請大家給朱立倫主席一個改革的機會」指出,朱立倫在「與人民站在一起」的黨主席參選聲明中,宣吿了他推動改革的意志和決心。

周玉蔻在文中說,「留在國民黨可以號召爭取更多年輕世代加入國民黨;2百元救台灣,1人1張國民黨員的黨證,接龍連結延續光大的,是國民黨的革新;國民黨的翻轉,是朱立倫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支撐力量。」

至於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於去年底以她屢次在媒體公開發表言論攻訐國民黨,明顯損害國民黨聲譽及利益,嚴重違反黨紀,而做出的開除黨籍處分。周玉蔻表示,「愛之深才責之切」,該處分罔顧程序正義、侵害黨員媒體工作者憲法保障的新聞報導與評論自由,「我的評論,有本有據,為了國民黨好;為了幫助國民黨回應民意;為了國民黨紮根台灣、建立更現代化、更安和樂利的中華民國。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一樣。」

周玉蔻表示,國民黨已經改朝換代,必須重建核心價值,從大破大立、勇於檢討以及大膽承擔開始,愛拚才會贏,「我們一起向前走去。下一個轉角,就是黎明!」

周玉蔻還呼籲大家,給朱立倫、國民黨機會,台灣要更好。「台灣加油!國民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