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長子、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昨日罕見的首次到北市府與財政局長蘇建榮針對台北資訊園區開履約管理會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表示,郭台銘是郭守正的爸爸,「大概父親關心則亂」,日後處理三創相關事宜,就直接找業主負責人郭守正談就可以;同時針對台北資訊園區,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已指定專案小組,關於該園區如何使用,等北市府想好後,會再跟郭守正談。

郭守正昨天下午低調現身財政局,和蘇建榮面對面針對台北資訊園區召開履約管理會議。蘇建榮昨天受訪時說,北市府就是針對履約管理部分,希望三創按照合約完成工程,不過,郭守正沒有表示什麼特殊意見。

柯文哲今天上午表示,郭守正昨日到市府只是跟蘇建榮做初步接觸,至於後續要怎麼做,雙方還要思考如何讓三創園區與光華新天地、八德商圈整合,能發揮最大效果,以台北市政府的立場,是考量整個商圈,不過企業則有企業的考量,兩者如何磨合要想一下。

柯文哲說,他已指定專案小組處理三創園區的事,目前市府召集人是蘇建榮,市府會有一些支援的人力,關於三創園區要怎麼用,市府想好以後會跟郭守正直接談。

柯文哲表示,政府的目的不是要純粹要賺錢,更大的思考是讓那棟建築發揮最大的功能。媒體昨問柯文哲是否要和郭台銘親自見面時,柯文哲曾說「等我氣消了再來」,媒體今天又問柯「氣消了嗎?」柯說「這沒甚麼消不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