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上任短暫不到1個月便閃電請辭,對於下任體育局長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表示,下午會和北市府體育顧問紀政討論,看如何組遴選委員會,再來決定人選。紀政在晚間5點50分左右進入市長室,1小時後離開,新頭殼記者詢問紀政向柯推薦哪些人選?紀政連忙否認,並說「真的沒有」,她說帶了10個橘子來,希望柯文哲「大吉大利,十全十美」。

柯文哲今早表示,紀政也是將來世大運的副主任委員,會借重她在體育界的聲望,所以會向她請教如何籌組遴選委員會。

柯文哲下午在接見外賓後,隨即和紀政會面。2人談了約1個小時,紀政走出市長室受訪時表示,她是關心柯文哲,所以帶了朋友給她的10個橘子來送給柯文哲,希望柯文哲「大吉大利、十全十美」。另外有柯文哲的粉絲帶了春聯,希望她轉交給柯文哲。

記者問紀政是否有向柯文哲談到體育局長的人選?紀政先連忙否認說「沒、沒、沒」,接著又說了好幾次「真的沒有」,低調避談體育局長人選一事。

記者問紀政認為楊忠和請辭是否是因為壓力太大?紀政則否認這個說法,她稱讚楊忠和能在短時間內把2017世大運數年多的困難解決掉,「這個很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