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21)日上午10點低調前往營建署拜會署長曾大仁,媒體問到雙方是否聊到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的後續分配?林僅低調的說,曾大仁有給他很多的提示,雙方有一定的共識;曾大仁受訪時則簡短回應「這個都還需要再協商、再協商」。

營建署在上週曾邀台北市、新北市召開聯席會議,針對世大運選手村賽後作為社會住宅,討論房型變更設計;林欽榮上午則帶著曾任營建署市鄉規劃局規劃隊長、城鄉發展分署課長的現任台北市財政局副局長陳志銘,前往營建署拜會。

林欽榮10點進去後,約1個多小時步出營建署,面對媒體訪問,林欽榮說,今天是回娘家的心態,且現任署長曾大仁是舊識,所以談得很愉快。

媒體問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變為國宅後,北市是否會爭取一半以上?林欽榮說,今天的共識是要如期完成2017世大運選手村;至於後續分配部分,曾大仁有給他很多的提示,雙方有一定的共識。對此問題,曾大仁受訪時則簡短回應,「這個都還需要再協商、再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