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晚將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針對大巨蛋工程案進行談判,柯文哲表示,晚上預計會有工務局、法務局、政治幕僚,以及大巨蛋新任執行秘書與會;柯文哲也說,今晚是讓雙方表達立場,之後會指定專案小組,跟對方進行後續談判。

柯文哲在和里長進行市政座談會後表示,其實他到現在都是疲於奔命的在救火,比如應付護樹團體的要求,除非是把大巨蛋拆掉,但大巨蛋已經蓋到一半,所以他只能在現有基礎上,做最妥善的善後。

柯文哲說,外界一直誤會說他要清算前朝,但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指責以前市府的同仁,「坦白講,我每天都在打火」,就好像大巨蛋地下連通道連接到國父紀念館,設計圖若要修改,要牽涉到多少局處,而原來的設計圖是真的有問題,沒理由連通道越來越細,這樣緊急疏散會出問題。

另外,據《風傳媒》上午報導,柯文哲身邊的市府團隊核心人士有吸毒習慣,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用聽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他自己是剛才聽到幕僚跟他說這件事,但他現在甚麼都不知道,不過他的態度是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媒體詢問若查到誰吸毒會怎麼處理?柯文哲則說,「該開除就開除、該抓就抓、該關就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