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鴻海集團昨日大動作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將招標書、過程等一切相關文件,在48小時內上網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被問到鴻海登報一事再次激動的說,不管是限時48小時或幾小時,這國家都不可被財團控制,台北資訊園區的案子在廉政委員會成立後分案處理。柯文哲最後也說,「我也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指郭台銘),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針對鴻海昨日登報行為,柯文哲上午在市政會議後受訪時,被問到鴻海48小時的時限已經快到了,北市府是否會依鴻海要求上網公開相關文件?柯文哲重申昨日立場表示,不管是限時48小時或幾小時,這國家都不可被財團控制,市政府不受威脅,台北資訊園區的案子在廉政委員會成立後分案處理。

柯文哲指出,沒有一個財團可以用這種態度,如果有問題要跟市府溝通,可以打電話約見,隨時都可以來談,沒有那種花幾百萬在報紙上登廣告,對市府公開嗆聲,要北市府在幾小時內要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了!」柯反問「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是這個國家應該有的現象嗎?」

最後,柯文哲明顯動怒的對鴻海董座郭台銘嗆聲,「我也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我跟你講,公事公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