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罷免立委林鴻池與吳育昇第2階段連署明(27)天截止,但距離連署門檻仍差7、8000份,割闌尾團隊仍在進行最後努力。不過,該團隊昨晚於捷運新埔站附近擺攤時,遭到不明人士鬧場,這名黑衣男子不斷咆哮,質疑擺攤的合法性,他還表示,是有人叫他來的,最後警方到場處理。

罷免林鴻池與吳育昇分別需2萬8千份與3萬7千份連署,目前2人都還差7至8千份。割闌尾團隊在臉書上表示,割闌尾團隊除擺攤志工冒著冷風收集連署書外,協助補正和整理連署書的志工們也是沒日沒夜趕工,希望民眾響應,「割闌尾的隊伍裡永遠有你的位置」。

繼日前割闌尾女志工在淡水遭老伯毆打後,昨晚在新埔捷運站外又遇到黑衣人鬧場。根據志工上傳的影片顯示,黑衣人一開始先要求志工出示身分證,隨後開始質疑「擺攤資格」,志工解釋後他仍不接受,繼續跳針反問,且音量愈來愈大,志工要他小聲點,他索性直接嗆聲:「我大聲又怎麼樣?來趕我啊!來測音啊!」

黑衣人持續咆哮,且離割闌尾攤位愈來愈近,志工不斷解釋,罷免行動的合法性,也曾致電林鴻池,林也表示「罷免他沒關係」;但黑衣人反嗆:「你罷免他沒關係,我有權力管你們啦!」有民眾看不下去,在一旁勸阻,但黑衣人不領情甚至表示,「今天沒有人跟我講,我不會來這裡啦!」

雙方一來一往,數分鐘後警方到場,黑衣人轉而質疑員警,「捷運站外可以擺攤嗎?」影片至此結束。不過,今天下午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出,黑衣人後來仍持續咆哮,甚至誣指志工恐嚇他,要警察開單;「警察一開始還耐著性子,後來警察說,要不要開單是我的事,你是警察嘛?」

影片即為割闌尾志工25日晚間於捷運新埔站外擺攤時,遭黑衣人鬧場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