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周玉蔻今年初爆料指出,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在美國唸書期間曾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遭連提告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今(23)日再開庭,原預訂雙方辯論後結案,但連勝文的委託律師當庭撤告,結束這場官司,至於撤告原因,連勝文的律師不願說明。周玉蔻則在庭後表示:「連營撤告,代表連勝文承認去過花花公子派對」,而為了節省訴訟費用,她接受對方撤告,不再追究。

該案於11月11日開庭時,連的律師曾向花花公子總部發函,希望取得賓客名單,以證明連的清白,但對方遲遲沒有回應,連營希望再等1個月,周玉蔻當時即嗆連是採「拖延戰術」。北院今天再開庭,原本是要確認連營去函花花公子總部的結果,但連的律師當庭提出撤告狀,讓周玉蔻也嚇一跳。

周玉蔻在庭後受訪表示,她原本希望官司打到底,讓真相在法庭上呈現,對方卻選擇撤告,「讓她有點火大」、「其實我很猶豫,因為很對不起我的證人(指宋耀明)。」周還說,連撤告顯示連勝文承認去過花花公子派對,希望連勝文以後不要再亂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