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的太太高婉倩,終於在「你的一票,就是力量─朱立倫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壓軸現身,夫妻身穿淡藍色情侶裝帶領全場合唱民歌〈小草〉2次;朱立倫有感而發地說,大家就像小草一樣無畏風雨挺直腰桿,呼籲明天一起去投票,「展現市民的力量,共同為新北市而努力、鼓勵」。

高婉倩是在全場合唱競選主題曲〈有夢的孩子〉時,與孩子、青年、銀髮族代表一同上台,並感謝一路上陪伴、支持的好朋友,「謝謝你們!」高婉倩用感性的語氣表示,都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真的沒錯,善良、正直是台灣最寶貴的資產,為了我們的孩子下一代,應該要好珍惜」。

高婉倩話鋒一轉的說,可是選舉過程以來,碰到無窮盡的抹黑、攻擊,「我們選擇守護這個最可愛也最貴的價值,我們沒有隨之起舞,我們堅持做對的事」,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沮喪、挫折甚至憤怒;也透露,這時除了吃一碗獨家「朱家乾麵」,常常會想起〈小草〉這首歌,詞曲簡單很有溫暖很有力量的感覺。

高婉倩語畢,朱立倫忍不住透過麥克風說,「我都好想給妳鼓掌」;朱立倫也說,連續8天在吉普車上掃街,「就像小草一樣,所有信念都是為了新北市」,他也跟很多市民共同迎接未來4年,因為互相鼓勵、認真做事,就是新北市最大的力量,呼籲每一位支持者幫忙催票,明天一定出來投票,「投給朱立倫、投給美麗、善良、快樂、成長的新北市,需要大家的正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