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份的新北市長民調顯示,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支持度為42.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則大幅上升約10%至32.1%;朱立倫今(15)日受訪強調,每一份民調都是一個參考,「給我們鼓勵、也是警惕」。至於是否請總統馬英九幫忙站台,朱立倫說,任何人幫忙都歡迎,但還是以自己為主。

朱立倫今天一早就到綠營的大票倉三重果菜市場、力行市場掃街,面對最近一份的新北市長民調,已遭對手游錫堃逼近到僅差10.2%;朱立倫認為,其實每一份民調都是一個參考,「有時給我們鼓勵、也是警惕」。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今天6點就到市場掃街拜票,是不是整個的團隊都動了起來?」朱立倫指出,其實從昨天開始團隊就正式進入選舉,從6點開始的幾個市場,一直到今天晚上12點的所有活動都是拜票活動;至於是否考慮找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拉抬聲勢?朱立倫說,所有參選的重點都是以市民為主、以團隊本身為主,如果有任何人來幫忙,「我們都很歡迎,但最重要還是以我們自己為主!」

朱立倫今天到三重果菜、力行市場掃街,隨後參加勞工團體後援會、雲林同鄉會後援會、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李翁月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金介壽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口「鄉親來相挺」、蘆洲「鄉親來相挺」;朱立倫也提到,新北市是出外人的新故鄉、也是全台最大、人口最多的直轄市,在他四年努力之下,已超越台北市,相信政績一定會獲得民眾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