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27)日對最高法院昨日判決交通部在2004年指控中國廣播公司佔有新北市板橋區8筆國有土地案勝訴一事表示欣慰,並認為這是司法還給台灣人民公道;游錫堃也批評「欺騙」是國民黨慣用的伎倆,要求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應對馬英九黨產歸零的承諾表態,不要再欺騙台灣人民。

游錫堃指出,大約10年前就任行政院長時,便發動追討黨產的運動,希望能將過去國民黨佔據的不義之財歸還全民,此次交通部能夠勝訴,代表法院還給台灣人民一個公道;此外,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很早便承諾要將黨產歸零,但直至此刻都沒有處理,但包括中視、中影、中廣,龐大的黨產都消失無蹤。

游錫堃表示,「欺騙台灣人民」始終是國民黨慣用的伎倆,現在他的競爭對手新北市長朱立倫,所提出的社會住宅、公辦都更、三環三線政見也都是騙術,早已跳票;同時他也要求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朱立倫,應對馬英九所承諾的黨產歸零表態,「說幾句公道話!」也希望台灣人民應認清國民黨的本質,不要再繼續的受騙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