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今(20)天中午在台北市議會響應「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公益活動,並表示他接下來要點名國民黨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立委林滄敏和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他特別呼籲王世堅將南京西路的廣告看板撤下,並將其款項捐給漸凍人協會和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不落跑俱樂部。

徐弘庭表示,他自己是6月21日出生,也就是世界漸凍人日,不管是漸凍人或是罕見疾病的家人,他認為都是外界需要關懷的對象。他也會將南京西路的廣告看板撤下,改為正面選舉的廣告,並將看板租金3萬元的費用分別捐給漸凍人協會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不落跑俱樂部,他同時點名王世堅也能秉持著為民服務的初衷與熱情響應他的提議,讓選舉回歸正面的君子之爭。

日前王世堅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上諷刺連勝文身家背景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徐弘庭不甘示弱地在廣告旁另外掛上「請問王世堅,你去米琪汽車旅館 『Over whose body?』」的廣告看板,反諷王世堅過去的緋聞情事。

對此,王世堅受訪時表示,做好事是應該的,也一定會做,但他不會淋冰水,會選擇捐款;至於廣告看板是否要撤除,王世堅則說,這件事和慈善公益活動無關,因此不多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