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除了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外,他7日也坦承在擔任營建署長期間主導的林口A7案,曾向遠雄收賄600萬元。奪回桃園青年陣線、桃園在地聯盟等團體質疑,耗資5千多億、規模更大的桃園航空城計劃同樣由當時營建署長葉世文和航空城專案小組審議委員蔡仁惠經手,其中,絕對有弊案,他們因此在今(11)日上午赴北檢召開記者會,要求檢方應該擴大偵查。

奪回桃園青年陣線發起人游騰傑表示,儘管葉世文在A7坦承收賄犯案,但航空城範圍是葉世文和蔡仁惠訂下的,他們當時一個是營建署長,一個是航空城專案小組審議委員,足以合理推論弊案絕對不只這一樁,因此,他們要求北檢立即擴大偵查範圍。

台灣人權促進執行秘書顏思妤表示,他們除了呼籲地檢署和廉政署要擴大追查外,也希望透過公權力影響,讓營建署可以召開全區聽證會,讓那麼多的破遷戶可以做好雙向溝通,而不是只有開特定農業區的聽證會;況且航空城「一村一安置」等承諾有都沒有具體內容,實在令人無法理解航空城計劃到底要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