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太陽花學運學生指揮陳為廷前晚參加深夜以幹譙、發洩為主的「大腸花論壇」時,將身上標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衣服丟給民眾送出,幸運撿到衣服的民眾將衣服放上拍賣網站後,今(11)天下午竟然以2600多萬的驚人天價結標。對此,撿到這件T恤的賣家在拍賣網站上表示,請2千多萬出價的買家出來面對。如果被棄標,將再重設拍賣門檻重新上架,請真心有意買這件T恤的人再重新關注。

陳為廷在前晚的大腸花論壇上,激動地將身上的T恤脫下丟給民眾,民眾撿到後放上拍賣網站,從1元起標,短短時間已經飆到數百萬,結果在今天下午竟然以2667萬6666元的驚人價格結標。

許多網友對此紛紛表示,「真的假的,別騙人了!」、「這價格也太誇張,最好買家拿得出來!」,也有人認為「看來,為廷的魅力不輸飛帆阿!」

對於衣服以超高天價結標,撿到這件衣服的買家於拍賣網站上表示,今早蔡丁貴和公投盟的合法集會還是被強行驅離了,讓賣家決定提前結標,請2千多萬出價的買家出來面對。

買家也表示,如果最後被棄標,將再重設拍賣門檻重新上架,請真心有意買這件T恤的人再重新關注。

最後,買家也說「我們現在還可以輕鬆地看待服貿問題,還有關於整個國家被利益集團挾持,等著被對岸統一的問題等等。但時間所剩不多了,在笑鬧之中,我們還是得承擔南榕交待下來的「剩下的事」,希望我們有一天能一起看到島嶼的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