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太陽花學運學生指揮陳為廷於前日晚間參加深夜以訐譙、發洩為主的大腸花論壇時,將身上標有「自己國家自己救」的衣服丟給民眾,幸運撿到的民眾將衣服放上拍賣網站後,短時間內拍賣價已到7百萬。今(11)日凌晨大腸花論壇的節目中,撿到衣服的民眾也上台發言表示,拍賣所得會全數捐給蔡丁貴教授召集的「公投護台灣聯盟」,讓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陳為廷在前日的大腸花論壇上,激動地將身上的T恤丟給台下民眾,民眾撿到之後放上拍賣網站,從1元起標,短短時間已經飆到數百萬,至截稿為止,現在拍賣的價格已經高達700萬元。

幸運撿到衣服的民眾,也在今日凌晨出現在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他上台的時候表示,影片都有拍到就是他拿到陳為廷的衣服,未來不管拍賣所得是多少,他會把部分回扣扣掉給大腸花論壇的主持人,請他喝一瓶啤酒和一塊雞排後,剩下的全數捐給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公投護台灣聯盟」。此話說完,現場民眾報以熱烈掌聲。

有趣的是,在拍賣網站上網友也頻頻對撿到衣服的賣家提出問題,有人問說「我也有去立法院外靜坐,經歷風吹雨打,為了民主抗戰,所以可以算便宜點500賣我嗎?」也有人擔心下標者是瞞天喊價,「怎麼可能喊到7百萬?」

有網友詢問「怎麼得知最後是否有捐錢?」賣家也明確表示,會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