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0)日上午於政見發表記者會上,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因為318太陽花學運讓國民黨喪失青年選票時表示,「當大家都在對未來發表不滿的時候,總要有人出來做事情,把市政做好」。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因為318太陽花學運讓國民黨喪失青年選票,連勝文回應說,「當大家都在對未來發表不滿的時候,總要有人出來做事情,把市政做好」。

對於媒體追問連詠心也在網友發起的罷免藍委臉書粉絲團「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上按讚,連勝文回應表示,他對這件事情並不清楚,「要不要我給你她的電話,你call in給她好了」。

日前媒體報導有電視台願意接洽轉播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的電視辯論會,但是至今仍沒有確定舉行的消息。對此連陣營的媒體顧問游梓翔表示,目前因為找不到4位參選人都可以參加的時間,加上當時率先提出願意舉辦電視辯論會的電視台明確表示希望獨家轉播,隨後又有其他的電視台表示願意協辦,因此電視辯論要在週日(13日)舉行民調前舉辦難度很高。

游梓翔接著表示,週日就要進行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的民調,時間上非常緊迫,因此會以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舉行,從今晚開始到星期六的政見發表會為主。他還說,根據國民黨初選提名辦法規定,其中沒有電視辯論的項目,市黨部的態度以舉行政見說明會、民調、黨員投票為主,電視辯論則由4位參選人自行協調,目前一直都在協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