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昨(22)晚舉辦「2014團結勝選晚會─台中場」,黨主席蘇貞昌致詞呼籲台中市民,這次票投林佳龍,給大台中一個改變的機會,現場席開1千桌,湧入超過1萬名的支持者。

昨晚出席晚會的還包括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秘書長蘇嘉全、立法委員蔡其昌、何欣純以及市黨部主委曾朝榮等地方黨公職,營造2014大台中團結勝選的氣勢。最後,蘇貞昌舉起林佳龍的手與全體黨公職及鄉親高喊「林佳龍凍蒜」、「台灣加油」、「台中希望 林佳龍」。

林佳龍在致詞表示,1個多月前,當晚會定下1千桌的目標時,曾有幾位好友和他說「不可能」,但今天非但1千桌全都席滿,還有不斷湧入支持林佳龍的台中市民,看到現場1萬名支持者的力量,他感到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

林佳龍說,未來他將打造1條山手線、2個國際港,串聯台鐵原有的山線與海線,解決台中的交通和產業發展問題,發揮海空雙港的優勢,打造豐原、海線雙港、烏日3大副都心,讓「一二三大台中」成為新世代台中的起點。

蘇貞昌則在致詞時表示,馬政府執政這些年失政無能,只讓人民看到驕傲的總統,人民用鞋丟只能發洩憤怒,能夠實際發揮改變的力量,就是人民手中的選票,他呼籲,這次台中市民票投林佳龍,給大台中一個改變的機會,給國民黨一個教訓。

蘇貞昌強調,2014年底大選,民進黨除了現有的2都以外,要再加1、加2,還是加3,都要從大台中開始,同時也希望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能夠「全壘打」,高票當選。不僅大台中,中台灣的彰化、南投也要一起衝高選票,讓藍天變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