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第一位連署支持婚姻平權的藝人張惠妹,在多元成家方案引發社會紛擾的時刻,決定跳出來幫大家打氣,週日(22日)晚間將在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原舉辦《愛是唯一》音樂會,強調無須門票,「憑愛入場」,以捍衛真愛,捍衛婚姻平權。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18日在臉書替張惠妹發文,表示「這是一個歌手如我,能做的一點點努力!這一晚不要口號,不要標語,我想用音樂給所有為追求尊重真愛繼續努力的勇氣,我想為捍衛真愛的每一顆心加油。這一晚 我為真愛而唱」。

張惠妹說,「大家不用門票,憑愛入場。歡迎你一起來聽聽歌,唱唱歌,讓全世界用最溫暖的方式,看見我們的真愛,感受不同的真愛。」

而為避免激化的對立場面,張惠妹婉拒任何贊助及聯盟的加入,自掏腰包320萬元搞定所有軟、硬體。演唱會將從週日晚上6點至8點,目前曲目安排已超過20首。

這則訊息po在臉書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有網友說,「作為一個歌迷,我深感驕傲。」還有網友回:「人在大陸,看到都要哭了!」陳鎮川也在臉書回應說:「我真的很以她為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