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6月即將在高雄巨蛋開唱2場,票房在1月間開賣即秒殺,不少歌迷為之扼腕,身為江蕙粉絲的高雄市長陳菊寫信給江蕙,希望能夠加開1場,滿足歌迷的期待,獲得江蕙同意,陳菊今(30)日宣布這項喜訊。

陳菊表示,高雄有很多非常喜愛江蕙的歌迷,市府團隊也有很多人很會唱江蕙的歌,當她知道江蕙要辦演唱會,台北有7場,高雄只有2場,實在有點怨嘆,加上眾多人請託下,所以決定以忠實歌迷的身分寫信給江蕙,讓她了解高雄有很多支持江蕙的歌迷。

陳菊說,江蕙總算聽到了歌迷的心聲,同意在高雄加演1場。她說,高雄巨蛋的條件、空間,是全台室內演唱會最好的,有些港澳、東南亞歌迷,還會專程到高雄聆聽江蕙的演唱。

陳菊今天與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共同宣布此項消息。陳子鴻說,4月接到陳菊的信時,就感受字裡行間的懇切,沒有一絲勉強或為難,令人不知要如何拒絕,除了讚嘆陳市長厲害,高雄市民有這樣一個市長實在幸福。

江蕙「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定6月3日加開1場,門票將在5月4日中午12點開賣。這是江蕙繼2008年「初登場」、2010年「戲夢」演唱會,睽違3年後再度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