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和喬治亞.梅潔格(Georgia May Jagger)為1本時尚雜誌拍攝了1則廣告,扮成身穿 Louis Vuitton 名牌服飾出沒在巴黎街頭的阻街女郎。這則廣告在歐洲的婦女團體中引起了相當大的爭議。

在廣告中,卡拉.迪瓦伊和喬治亞.梅潔格一會對過往車輛搔首弄姿,一會在車子裡裸露酥胸。

烏克蘭女權組織 Femen,的領導人 Inna Shevcenko接受法國新聞網《本地》(the Local)採訪時指出,這又是利用女人的裸體來讓人亢奮或叫賣衣服。

法國1個女權團體則指控這則廣告有鼓勵宿妓之虞。

LV的藝術總監Marc Jacobs也相當糗。這則廣告讓人譏評,原來時尚界最後的寶地是性工作者。

知名律師阿提亞斯(Dominique Attias)說,「以她們來代表女性還真是令人極度震驚!」他和許多知名人士聯署1封信,投書左派的《解放日報》(Liberation),指控LV「將奢華類比為當今世上獲利僅次毒品交易的犯罪行為。」這封公開信質問,「奢華世界的創造者是否了解他們正在提倡暴力、色情和性奴隸?」

LV公司拒絕回答,但某消息來源指出,該公司從未授權播放該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