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的台灣重金屬樂團閃靈昨(16)晚攻佔天龍時尚地標,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台灣大會戰」,這是閃靈樂團2012年「高砂軍」結束歐、美、亞三大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戰,現場蜂湧進約1,200人瘋狂樂迷!社運界人權奮鬥份子亦共襄盛舉!特別嘉賓陳珊妮說,「這是我今年見過最爽的演唱會!」

強大的音浪來襲,陣陣嘶吼電流竄過,全場每個人、每個細胞都在搖頭、尖叫,漫天冥紙隨音浪飄搖,主唱Freddy充滿能量的嘶吼貫穿全舞台的心臟,挑動每樂迷的神經。台上台下的互動最為精彩迷人,現場高舉「台灣魂」的大旗,西藏雪山獅子旗亦飄揚其中。

高齡94歲的史明老先生不改勇猛精神,雖坐輪椅出席,音浪襲來亦高舉右手展現搖滾魂。現年75歲的國際特赦組織(Amnasty International, AI)前理事長黃文雄,和史明相比,青春正少年,他與AI理事札西慈仁共同前來支持現任AI理事長Freddy的台灣演唱會。

第一位現場特別來賓竟然是意想不到的鄭弘儀,Freddy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我某次講話的時候,不經意向右方工作人員示意我的水沒了,結果我看的工作人員他根本就是鄭弘儀!所以我把他揪上台了,這完全不是安排好的啊,我嚇傻了!」

接著第二位特別嘉賓是Freddy暱稱為「珊妮公主」的陳珊妮上場共同演唱。Freddy說本來想要改稱她為「珊妮母后」,但看她依然妖嬌美麗,還是公主就好了。陳珊妮在舞台上表示,「這是我今年見過最爽的演唱會!」現場的樂迷如此瘋狂投入,讓她感動得快哭了。

此外,傳奇吉他手Marty Friedman與科技新貴二胡手趙甦農上台時,現場樂迷的尖叫聲簡直要把天花板掀了!全棟Neo大樓都在音浪震盪圈內。

這場在上(11)月13日開賣不到半天就完售的演唱會,新歌舊曲一樣震撼,音浪與光影結合,魅力與魄力驚人。Freddy與團長Doris和樂迷相約,熱血繼續燃燒,下次就可以到小巨蛋開演唱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