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屆,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鴻池的競選總部,充滿濃濃的耶誕味外,今(22)日早上還特別化身成「聖誕老公公」的模樣,跟他的牽手景玉鳳律師,帶著滿滿的甜蜜蜜糖果、「幸福平安糕」,到板橋區育樂幼稚園發糖果、跟小朋友一起做薑餅屋。

當小朋友見到變身為聖誕老公公的林鴻池時,又驚又喜外,也都迫不及待得搶著從聖誕老公公的手中接下糖果,熱情的小朋友還要林鴻池跟他們一起跳早安操,這可是小朋友們每天早上都會跳的舞,小朋友熟練的跳起早安操,還像個小大人似的教起林鴻池;此外,林鴻池還現場跟小朋友一起做薑餅屋,第一個衝過來給林鴻池一個抱抱的偉偉說,「我一定要做一個很漂亮很漂亮的薑餅屋送給林叔叔!」

新北市第6選區1號的立委候選人林鴻池指出,今年比較忙,因此沒辦法過聖誕節,今天很高興能在這邊跟大家一起過聖誕節,跟著一大群小朋友跳早安操、做薑餅屋,也感覺自己的整個心境變得更年輕了;林鴻池他的牽手景玉鳳律師,則一邊發送平安糕,一邊跟旁邊的小朋友說,希望大家吃完平安糕,都可以快快長高高。